迈克 发表于 2014-9-29 11:52:13

温州藤桥380愉快飞行(20140927)

本帖最后由 迈克 于 2014-9-29 11:57 编辑

   今天听师傅说来飞师兄比较多:loveliness:,可是我本想早上早点去的临时有事走不开:'( , 但答应师兄们要去就不飞也得到现场一下吧,不然忽悠人啊:lol (本来师傅说啦 咱协会除了师傅可以信:loveliness: ,其他人的话你只能听一半:L :lol),以后活动就不叫你了还好离市区近,所以我下午赶过去到山顶起飞场已是下午3:40了。
到了起飞场气流非常好,师兄都在盘高原降,风一会小一会来个小阵风我赶紧准备起飞,一直都在山口来回飞,上次的阴影不敢靠山太近:lol ,飞到起飞场太高没原降成又出去盘动力到最后4:30实在盘不起来了没法就往降落场了,本来想原降后来没气流了(后悔没早点来):$ ,降到加油站后面小农田,其他田都种稻谷了有水,小林师哥随后跟我一起降的,下来收拾好伞包5:30左右都说不一起吃饭各自回家了。(这次是我飞爽留空最长的一次了3:50到4:40,爽歪歪了:loveliness: :loveliness:   
       这回不像6月份又热又闷又没风,那时把宁波灵犀都走怕了:lol 。而且三元师傅和师傅师兄们早点来把场地又重新整理过了,停车的一段路到起飞场也搞了一下,好多了。虽然比不上宁波伏龙山;P ,但觉得在市区找个这么好的场地也该满意了 :loveliness: 希望这个场地以后慢慢会变成永安山的 :victory: :victory: :victory:

















多年以后的将来猪进化了长翅膀会飞了,养猪的小心了:lol :lol   

最后给个外国妞,师兄们看她爬的这么辛苦帮她拉一把:lol :lol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温州藤桥380愉快飞行(20140927)